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原車原場地輕鬆考照 考照率超高

道路駕駛 上路沒煩惱

 

本班成立於62年迄今,本著配合政府改善交通秩序與安全及適應社會人士要求,增進駕駛技術與車輛保養能力瞭解交通法令,以培養優秀之駕駛人才,確保行車安全為宗旨。

師資皆是交通部公路總局公路人員訓練所訓練中心考取合格證照,配合模擬筆試機及試卷練習,快快樂樂學開車原車原場地輕鬆考照,輔導至考取駕照,紮實的道路駕駛上路沒煩惱

創班的精神與目的: 
優良技術的養成及建立優良教學環境的理念;在學科教育方面重視宣導駕駛道德及交通倫理,讓學員養成守法、自律、禮讓與關懷生命的正確觀念。環境方面,更是盡其所能,讓學員又一個如公園般的學習環境及享有e化現代設施,教練方面,更是要求教練秉持耐心細心的態度將本身的專業知識頃囊相授,使每位來本班的學員都能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及正確的駕駛道德觀念及專業駕駛技術,讓我們共同建立良好的交通文化,使我們這個城市的交通更加的友善順暢。


經營理念:  
1. 配合政府政策,落實教學成效,以期達到為用而訓及訓用合一之教育目的。
2. 提昇學員駕駛道德及交通安全觀念之建立,而能與國際接軌。
3. 持續更新教學設施,加強師資品質,美化場地環境,讓學員能有優質愉悅的學習情緒及環境。
4. 熱衷公益濟弱扶貧乃本人多年來不變的理念,對弱勢族群經常適時給予金錢或物資之協助,期能藉綿薄之力回饋社會鄉里。

原車原場地考照,道路駕駛不加價!

原車原場地輕鬆考照,考照率超高道路駕駛,上路沒煩惱!高旗駕訓班副主任,路試主考官,交通法規講師,20年教學經驗,是您快樂學開車輕鬆考駕照最信賴的選擇。

本班特色

  • 實際道路駕駛,模擬真實開車,不怕學不會。
  • 資深經驗教練,教學豐富。
  • 大客車、大貨車、小客車逕升大客車。
  • 手排、自排教練車輛齊全。
  • 每台教練車皆備有冷氣,教學環境舒適。
  • 原車原場地考

聯絡資訊